新浪新闻客户端

亲属协助病人安乐死获缓刑 法官:情可怜罪不可恕

亲属协助病人安乐死获缓刑 法官:情可怜罪不可恕
2019年02月15日 21:07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三名#亲属协助重症病人安乐死#获缓刑 法官:其情可怜,其罪不可恕]母亲重病痛苦难忍,恳请女婿买来老鼠药,最终,当着丈夫、女婿、女儿的面,这位母亲吞下老鼠药,数小时后“安乐”离世!丈夫、女婿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女儿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近日,经法院许可,该案庭审视频首度曝光。主审法官夏俏骅表示,三位被告人“其情可怜,其罪不可恕”。“但综合考虑到三位被告人的具体行为经过,故作出了适用缓刑的决定。

责任编辑:吴金明

法官女婿老鼠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