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航班延误艺考生妈妈痛哭 学校回应:给予安排考试

航班延误艺考生妈妈痛哭 学校回应:给予安排考试
2019年02月17日 09:3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航班延误艺考生妈妈痛哭# 学校回应:给予安排考试[赞]]据河南都市频道,一位本届的艺考生已经通过浙传初试,但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而错过考试时间,考生母亲崩溃大哭。昨晚,@浙江传媒学院 回应:得知此信息后,经我校研究,由于雨雪天气不可抗因素导致航班延误,未能按时赶到我校考试的考生,提供机票证明,允许在明天下午正常考试结束前,给予安排考试!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