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悉尼奥运会 美国队曾围绕姚明下一个百万美元赌注

悉尼奥运会 美国队曾围绕姚明下一个百万美元赌注
2019年02月20日 15:2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加内特爆料:曾百万美金豪赌谁能越过姚明扣篮

姚明姚明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加内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爆料,2000年悉尼奥运会,美国队曾围绕姚明下了一个百万美元的赌注。代表美国男篮出征悉尼奥运会的球队被称为“梦四队”,其中不乏NBA超级球星,包括加内特和文斯·卡特。

  据雅虎体育2月18日报道,当时,中国男篮由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组成了“移动的长城”。而他们在悉尼奥运会的第一个对手就是美国队。

  姚明的身高达到2.26米,虽然当时姚明还没有进入NBA,但是他已经引起了NBA的关注。

  近日,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2000年悉尼奥运会,美国男篮曾围绕姚明下了一个百万美元的赌注。

  “首先,外界并不知道的是,我们为姚明设置了一个赌注。”加内特说道,“整个美国队都下了一个赌注。我们的赌注是一百万美元,那就是谁第一个在姚明头上扣篮。但是我们没有人做到,我们都曾试图去扣姚明,但不是被他盖掉,就是我们扣篮扣丢了。”

  “所以,当我看到卡特在维斯(法国队中锋)头上扣篮的时候,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噢,你赢得了百万美元,但是我很快意识到,那不是姚明。”(编译/赵艳)

责任编辑:余鹏飞

姚明加内特扣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