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民调无人能敌 朱立伦:他是国民党重要资产

韩国瑜民调无人能敌 朱立伦:他是国民党重要资产
2019年02月21日 13:5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民调无人能敌 朱立伦:他是国民党重要资产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最新的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若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大选”,胜选机率最高。前新北市长朱立伦21日对此表示,“韩市长是现在国民党声望最高的市长,也是我们重要的资产”,他们都会给韩国瑜加油。

  朱立伦上午参访FaceBook总部后受访,针对最新民调他表示:韩国瑜是国民党重要的资产,但是他现在每一天都在忙高雄的市政,我们给他加油努力。至于国民党争取2020的胜选,每一位都是他们考虑的对象,前一段时间大家认为党内有隔阂、互打,绝对不要这样子,他认为党内初选只是个过程,我们要提出最符合民意最强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