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国要尽快发展5G 而不是靠封杀先进技术

特朗普:美国要尽快发展5G 而不是靠封杀先进技术
2019年02月22日 11:0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特朗普:美国要尽快发展5G甚至6G,而不是靠封杀当下的先进技术]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我想要5G,甚至6G能尽快进入美国市场。这比目前的行业标准更强、更快、更灵活。美国公司必须努力,不然就会落后于人。在这个毫无疑问代表着未来的领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落后。我希望美国公司能够通过竞争去获胜,而不是靠封杀当下更先进的技术。我们要做各行各业的领头人,尤其是在精彩纷呈的科技世界!”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领头人5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