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是禾苗我骄傲

我是禾苗我骄傲
2019年02月22日 16:18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我是禾苗我骄傲

  大禾,从5个人到300人,从懵懂入行到行业翘楚,大禾颠覆了中国整个婚庆行业和酒店宴会业。大禾的成功,离不开一群优秀的禾苗,他们踏实努力,他们勇于创新,他们披荆斩棘,2018年,大禾的禾苗们为责任、为团队、为荣誉而战,禾苗,成为大禾的骄傲!
  2019年1月21日,30余名优秀禾苗开启了为期14天的欧洲豪华之旅。
  游览卢浮宫、凡尔赛宫,乘坐贡多拉游船、塞纳河游船,品尝意大利风味餐、德国猪肘餐……禾苗们在朋友圈晒出的笑容中,有幸福,更有自豪,我是禾苗,我骄傲!
  大禾印象2019欧洲启动会
  1月21日,30余名优秀禾苗从北京出发,开启了欧洲之旅。在慕尼黑品尝地道猪肘大餐和德国啤酒,在奥地利欣赏皑皑白雪,在威尼斯乘着贡多拉悠然游走,在罗马许愿池旁许下愿望,在比萨斜塔前搞怪留影,在意大利感受时尚,在瑞士、巴黎疯狂购物……14天的欧洲豪华之旅,是大禾对优秀禾苗的褒奖。旅游,历来是企业奖励员工的一种方式,但如大禾这般大手笔地将员工送到欧洲旅行的企业却不多见。带团的导游都颇感震惊,声称自己带了这么多年的欧洲团,第一次遇到企业让员工到欧洲旅游的,并且还是独立包团。“这样的企业太厉害啦!”
  “旅游是一个企业团队建设最好的方法,旅游更是大禾独特的文化。”中国幸福港湾大禾文化产业集团总经理、大禾商学院院长王艳芳表示,让员工开眼界,是企业发展的战略思维,大禾每年都会带员工出去旅游,从省内游到国内游,从港澳游到泰国、韩国、迪拜、日本,到今年的欧洲游,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米兰,如今,大禾员工已经在9个国家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2019年,大禾将带领更多的禾苗创新,服务,健康,赚钱!当禾苗们的脚步行至法国凡尔赛时,大禾印象2019欧洲启动会也随之拉开帷幕。在产品和管理上创新,为客户和加盟酒店提供更细致的服务,让企业更健康,“新的一年,我们要让员工和企业在身心愉悦和企业健康循环的前提下,实现经济效益。”中国幸福港湾大禾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和表示,只要将创新、服务、健康都做好之后,利润的获得是水到渠成的事情。2019年,大禾将开启“精尖”模式,创新,服务,健康,赚钱!
  禾苗畅享欧洲游
  “我作为一名禾苗,我骄傲!”在接受公司褒奖的那一刻,禾苗们更多的是对公司的感恩,一句句感谢中更凝聚着身为大禾人的骄傲和自豪。
  董海珍,2009年进入大禾,已经陪大禾走过十个春秋,从最初的婚礼策划到婚礼总监,在2016年公司转型时,她开始尝试主题宴会酒店的推广加盟工作,如今做到了区域总监。“感谢张总,感谢公司,给予我这个平台,让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此次欧洲游已不是董海珍的第一次国外游,在2012年,大禾就为公司优秀员工安排了泰国游,“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出国,能够跟着公司走出国门,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此次欧洲行中,带给董海珍印象最深刻的是瑞士一行。到了瑞士后,禾苗们开启“买买买”的节奏,禾苗们的购买能力,再次证明大禾平台的魅力。“新的一年,我要跟着公司努力赚钱。”走出国门开拓眼界后,董海珍给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新的规划,“很幸运,我遇到了大禾,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紧跟大禾脚步,14天的豪华欧洲游丰富而快乐,让我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更让我明白了,只有更加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可以得到更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从销售助理到客户经理再到销售部经理,禾苗吴琪在大禾5年的成长经历堪称新禾苗的“范本”。“没有大禾,没有这么好的平台,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2018年,吴琪收获满满,但更让她欣喜若狂的是,公司为其安排了超级豪华的欧洲游作为年底福利,让她享受到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此次出游,也让吴琪满载而归。“这一次出去,我知道了,世界很大,优秀的人很多,现在的我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可以通过努力实现那些曾经不敢想的目标,因为,我在大禾!”
  大禾,就是这样一个不停创造奇迹的地方。

本报记者丁岭燕

吴琪大禾禾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