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破化解心结传言 柯文哲:“新潮流”没看到好人

破化解心结传言 柯文哲:“新潮流”没看到好人
2019年02月23日 11:24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破化解心结传言 柯文哲回:“新潮流系”没看到什么好人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今上午参加“双北论坛”,被问到是否与“新潮流系”化解心结?柯文哲说,看怎样的“新潮流”,没有看到什么好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今上午参加“双北论坛”,被问到是否与“新潮流系”化解心结?柯文哲说,看怎样的“新潮流”,没有看到什么好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日(23日)上午参加“双北论坛”。会后被问到是否帮民进党籍“立委”补选参选人余天站台、甚至与“新潮流系”化解心结,柯文哲说,看怎样的“新潮流”,没有看到什么好人。

  是否帮余天站台,柯文哲说,这是幕僚跟幕僚的是,他与余天本来就认识,都是地缘关系都是新竹人,还是同一个中学,亲戚朋友都互认识,有时人家来拜托他就说没有问题。

  柯文哲表示,人活在世界不只有政党,有亲戚、朋友、同事甚至是教会,所以以前替徐欣莹站台,反正这是认识十多年朋友关系。

  跟“新潮流系”的心结是否化解,柯文哲表示,看怎样的“新潮流”,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好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