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多地调整市委副书记:刘文华任赣州市委副书记

江西多地调整市委副书记:刘文华任赣州市委副书记
2019年02月23日 21: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西省内多地调整市委副书记:刘文华任赣州市委副书记

  继南昌、抚州、鹰潭、景德镇、萍乡之后,江西赣州也调整了市委副书记。

  据《信息日报》旗下“江西政读”微信公众号消息,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华已任赣州市委副书记。

刘文华 资料图刘文华 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1968年出生的刘文华是江西宜黄人,早年在江西省政府经济研究中心任职,随后在省直机关工作多年,历任省政府办公厅工交处主任科员、涉外处副处长,江西省原外经贸厅外经处处长,商务厅外资促进处处长等职。

  历经多个工作岗位锻炼后,2009年,时年41岁的刘文华步入厅级领导行列,出任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2014年10月至2015年12月,刘文华曾到地市挂职,任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2015年12月,刘文华出任赣州市委常委、章贡区委书记,2017年12年转而兼任赣州市常务副市长。

  刘文华履新之前,原任赣州市委专职副书记的王林云已于去年1月当选赣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目前,赣州市委书记由江西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兼任,另一副书记则由赣州市长曾文明担任。

  除了赣州之外,江西省内调整市委副书记的地级市还有多个。

  其中,此前任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的刘烁调任南昌市委副书记;宜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宏安调任抚州市委副书记;萍乡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调任鹰潭市委副书记;江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前虎调任景德镇市委副书记;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任萍乡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