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超强台风“蝴蝶”向西北方向移动 对我国无影响

超强台风“蝴蝶”向西北方向移动 对我国无影响
2019年02月24日 08:1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超强台风“蝴蝶”向西北方向移动 对我国无影响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今天(2月24日)早晨5点钟的中心位于美国关岛西偏南方大约3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2.5度、东经142.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80-3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60公里。

  预计,“蝴蝶”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未来五天“蝴蝶”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