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人举报村官与部分低保妇女不正当关系 官方回应

百人举报村官与部分低保妇女不正当关系 官方回应
2019年02月25日 22:1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云南镇雄回应“村官涉权色交易低保造假”:联合调查组已介入

  针对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母享镇穿洞村村民举报低保存在违规操作”一事,镇雄县政府新闻办2月25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称,该县于25日成立由县纪委监察委、县民政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此事。

  据上游新闻2月25日报道,2月24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母享镇穿洞村101位村民联名举报该村党支部书记范某、村委会副主任郎某在低保评议过程中违规存在“关系保”、“人情保”。

  报道称,村民的举报材料中列举了57户共138人的违规低保户名单,还有“应保未保”的人员名单。另外,举报材料列举了母享镇穿洞村在低保评议过程中,范某和郎某与“部分低保妇女有不正当关系,吃拿卡要、权色交易的行为”,范某和郎某互相勾结霸占贫困人口低保,套取低保款、死亡人口领取低保等行为。

  25日晚,镇雄县政府新闻办向澎湃新闻通报称,2月24日,网上出现“母享镇穿洞村村民举报低保存在违规操作”的信息,对此镇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25日成立由县纪委监察委、县民政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对查证属实的违规违纪行为,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226

责任编辑:王亚南

云南低保镇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