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杜罗罕见接受美媒采访:特朗普身边“有坏人”

马杜罗罕见接受美媒采访:特朗普身边“有坏人”
2019年02月26日 18:13 参考消息

  原标题:马杜罗罕见接受美媒采访:特朗普身边“有坏人”

  参考消息网2月26日报道 美媒称,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多年来首次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指责美国政府试图制造危机,在南美发动战争。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月26日报道,马杜罗在接受ABC采访时说:“美国政府所做的一切注定要失败。他们正试图制造一场危机,为政治升级和军事干预委内瑞拉找理由,从而给南美带来战争。”

  报道称,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25日上午前往哥伦比亚,向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传达了特朗普总统的信息:“我们百分之百支持你。”他宣布,美国将向委内瑞拉提供5600万美元的额外援助,美国财政部将对马杜罗政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

  马杜罗说,彭斯在波哥大举行会议是“试图在委内瑞拉建立一个平行政府的政治努力的一部分”。他还说:“美国想要委内瑞拉的石油,并且愿意为之开战。”

  在被问及是否“害怕”特朗普时,马杜罗说,他不害怕特朗普……但确实害怕他身边的人,其中包括彭斯、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埃利奥特·艾布拉姆斯、国务卿迈克·蓬佩奥。

  马杜罗说:“我认为特朗普总统身边的这些人是坏人。我认为,在某一时刻,特朗普总统将不得不说停下来,‘我们必须看看委内瑞拉会发生什么’,并改变他的政治方向。”(编译/王天僚)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