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酒店坠亡家属撒纸钱 警方:符合自身坠楼特征

女子酒店坠亡家属撒纸钱 警方:符合自身坠楼特征
2019年02月28日 07:5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东陆丰警方通报“女子酒后在酒店坠亡”:符合自身坠楼特征

  据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通报,2019年2月22日凌晨1时20分,该局城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陆丰市东海镇某酒店坠楼死亡。接报后,城北派出所、刑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控制相关人员。

  经连夜开展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勘验、查看视频监控,以及讯问、询问相关人员,初步查明死者林某某(女,20岁,陆丰潭西人)于2月21日晚23时许与其男友朱某威(男,28岁,陆丰东海人)到该酒店KTV房喝酒,之后林某某在该酒店四楼阳台坠楼死亡。经初步鉴定,死者死亡原因符合自身坠楼特征,尚未发现其他致死原因。

  2月27日中午,死者家属先后到朱某威居住小区、死者坠楼酒店进行拉白横幅、撒纸钱等行为,公安机关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死者家属自行解散离去。

  目前,陆丰市公安局对林某某死亡一事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对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正在依法传唤到案接受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余鹏飞

陆丰坠亡酒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