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大板”雪糕起诉“东北大块” 要求停止侵权

“东北大板”雪糕起诉“东北大块” 要求停止侵权
2019年02月28日 15: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东北大板”雪糕起诉“东北大块”,要求停止侵权并索赔5万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微博2月28日消息,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获悉,因认为其注册的商标“东北大板”未经授权被擅自使用在其他冰淇淋公司的产品生产、销售及宣传中,大庆市红宝石冰淇淋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纠纷为由将销售商北京某食杂店及生产商某冷业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二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侵权商品,赔偿损失5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责任编辑:闫宏亮

侵权大板雪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