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潍坊火车站发现伤重男童:多处骨折父母无踪影

山东潍坊火车站发现伤重男童:多处骨折父母无踪影
2019年03月01日 13: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东潍坊火车站消防池发现一伤重男童:多处骨折,父母无踪影

受伤男童照片。 本文图片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微信公众号受伤男童照片。 本文图片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微信公众号

  2月28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潍坊火车站消防池内发现一名受伤严重的男童。男童经送医检查多处骨折,但其父母却一直未见踪影,警方正在寻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处获悉,截至3月1日上午11时许,男童父母仍未找到,初步调查男童系从高处跌落至消防池内导致骨折。

民警和医务人员对受伤男童进行救治。民警和医务人员对受伤男童进行救治。

  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民警前一天见到男童时,孩子一直哭闹,语言表达不清,警方通过人像识别也无法确定男童身份信息,初步调查男童系从高处跌落至消防池内导致骨折。目前还在寻找男童父母。

  3月1日,澎湃新闻从潍坊市中医院创伤骨科处了解到,目前男童已经入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近期将为其安排手术。科内一名护士告诉澎湃新闻,该男童入院以来一直逃避与人交流,一言不发。

受伤男童身上穿的衣服。受伤男童身上穿的衣服。

  潍城公安分局发布的消息显示,2月28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潍城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火车站广场一消防池内发现一名男童(约10岁左右,身高130cm)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联系120急救中心将男童送至潍坊市中医院抢救,后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胯骨、大腿骨骨折。该男童上衣穿黑灰色运动外套,黑色橘红条纹卫衣,绿底碎花棉袄,脚穿土黄色翻皮皮鞋。孩子言语表达不清,无法提供家人相关信息,因伤情严重,现急需找到其父母。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