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千吨级俄罗斯货船撞上韩国大桥 船长酒驾被捕

6千吨级俄罗斯货船撞上韩国大桥 船长酒驾被捕
2019年03月01日 14:2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俄罗斯货船撞上韩国大桥,船长竟然酒驾!]当地时间2月28日16时23分,一6千吨级俄罗斯货船撞上韩国釜山广安大桥,桥墩撞出5m窟窿。据悉,这艘货船在没有出港申报的情况下从广安大桥附近的龙湖码头出发,经海警检测,俄罗斯船长A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086%,已达到吊销驾照的酒精浓度。目前,船长A某已经被紧急逮捕。事故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广安大桥桥墩被撞破并且出现了一个5米大的窟窿。

责任编辑:吴金明

货船船长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