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卫工阻止车内男子向外扔垃圾被打 男子被拘5日

环卫工阻止车内男子向外扔垃圾被打 男子被拘5日
2019年03月01日 21: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苏一环卫工阻止车内男子向外扔垃圾被打,男子被行拘5日

  据苏州公安局姑苏分局官方微博3月1日消息,一环卫工人阻止一车中男子向外扔垃圾,继而相互辱骂,环卫工人用扫把敲击车窗玻璃,被该男子下车殴打。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上述通报显示,2019年2月27日中午,姑苏公安分局友新派出所接报警,报警人姚某某(环卫工人)称2月26日20时许,在长吴路南环西路公交站前的马路上因阻止一坐在汽车上的陌生男子扔垃圾,被该男子殴打。

  接报当日,友新所受理该案,后经群众提供的线索和周边监控确定嫌疑人为葛某。3月1日上午9点,葛某被传唤至派出所。经调查,姚某某当日晚在案发地做保洁,看到嫌疑人葛某坐在汽车上往外扔垃圾,遂上前制止,后双方发生口角、互相辱骂,当嫌疑人葛某准备驾车离开时,姚某某用扫把敲其汽车窗玻璃,葛某随即下车对姚某某进行推搡拉扯,过程中葛某两次用手拍打姚某某头部,双方被路边群众拉开后,葛某驾车离开现场。

  3月1日葛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姑苏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闫宏亮

环卫工车内姑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