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油企将把海外办事处从西欧迁往莫斯科

委内瑞拉油企将把海外办事处从西欧迁往莫斯科
2019年03月02日 10: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委内瑞拉油企将把海外办事处从西欧迁往莫斯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周五下令,为保障国家财产安全,将把委国家石油公司驻葡萄牙里斯本的办事处迁往莫斯科。

  据路透社3月1日报道,委副总统罗德里格斯( Delcy Rodriguez)当天宣布了马杜罗的这一决定,并称此举有助于保障国家财产安全。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访问俄罗斯,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视觉中国 图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日,俄罗斯莫斯科,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访问俄罗斯,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视觉中国 图

  罗德里格斯在莫斯科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欧洲已经无法保障委内瑞拉国有财产的安全。她提及了英格兰银行没有向委政府归还黄金储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罗德里格斯还表示,将与俄罗斯的Rosneft和Gazprom公司进行更多石油产业上的合作。“委俄是战略合作伙伴。”她表示,“在俄罗斯的帮助下,我们将加大工业投资,生产更多我们需要的产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向委内瑞拉提供的第一批医疗救援物资已经离开俄罗斯港口,俄罗斯还将向委内瑞拉提供更多的小麦。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