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金平表态参选2020到底 马英九这样说?

王金平表态参选2020到底 马英九这样说?
2019年03月03日 18:18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王金平表态参选2020到底 马英九竟这样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党内初选规则定调“七三制”后又出现不排除“二阶段征召”杂音,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表示,目标是团结一致争取胜利,凡是能够达到这目标的方法他都赞成,而对于日前表态参选2020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强调“参选到底的决心不会改变”,马英九表示,“我不知道他这什么意思。”

  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三重陪同国民党三重“立委”补选参选人郑世维扫街拜票,针对党内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仍可能采二阶段征召的方式,马英九表示,应该要建立一个制度,但他现在还没有看到实施办法,要看内容才知道,“当然目标是希望团结一致、争取胜利,凡是能够达到这目标的方法都赞成”。

  马英九表示,初选办法的内容,党内可以充分讨论,方法一定要开诚布公,让大家都知道,是怎样的制度,达成协议之后就全力以赴。至于被问到是否觉得韩国瑜是党内最强人选,马英九仅说,情势还在发展当中,但国民党一定要推出最强的人选。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