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00

中国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00
2019年03月05日 15:4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黑龙江今年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00元

 秋收的玉米 王妮娜 摄 秋收的玉米 王妮娜 摄

  中新网哈尔滨3月5日电 (王妮娜)3月5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消息称,今年,黑龙江省继续实行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补贴300元左右。

  黑龙江省是中国第一产粮大省,2018年粮食总产量达1501.4亿斤。其中,玉米、大豆是主要的农作物。为深入推进种植结构调整,促进米豆合理轮作,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农民种植玉米和大豆的基本收益,2019年,黑龙江省将继续实行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政策,在上年基础上适当提高玉米生产者补贴标准,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高于玉米生产者补贴200元以上,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300元左右。

  具体补贴标准由黑龙江省根据国家下达的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等因素统筹确定。

责任编辑:张申

大豆生产者补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