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鲁多演讲屡被抗议者打断 惊呼“我的个乖乖”

特鲁多演讲屡被抗议者打断 惊呼“我的个乖乖”
2019年03月06日 17:5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演讲屡被抗议者打断,惊呼“我的个乖乖!”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演讲屡被抗议者打断,惊呼“我的个乖乖!”]当地时间3月4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多伦多发表演讲,被抗议者屡次打断。因不满总理办公室干预加拿大SNC-兰万灵公司行贿案的调查,国库委员会主席刚刚辞职。演讲中,特鲁多对此表示“很失望”,然而话音未落,台下便传来起哄声,有抗议者在台下喊叫着打断了他的演讲。在安保人员将一名抗议者请出现场后,会场又出现了其他抗议者,台下人群甚至出现了肢体冲突。见到这样的场景,特鲁多在台上感叹“我的个乖乖!”(oh boy!) 据悉,这是特鲁多总理办公室“干预司法”丑闻曝光以来第二名加拿大内阁部长因此辞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