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发言人:蔡英文御用学者疯狂黑韩国瑜

国民党发言人:蔡英文御用学者疯狂黑韩国瑜
2019年03月07日 10:4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黑韩学者遭起底 国民党发言人:蔡英文御用学者

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台湾政坛吹起一股“韩流”,成为蓝营问鼎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热门人物。但近日加拿大两岸议题学者寇谧将(J。 Michael Cole)的文章在脸谱网(facebook)上指,“‘韩流’是对民主社会的威胁”。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爆料,“蔡英文御用学者疯狂黑韩”。

  王鸿薇表示,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所谓学者文章,内容提到“‘韩流’是对民主社会的威胁”,仔细看了下,这位“大学者”把韩国瑜描述成“作秀狂、唬烂大王”、把“韩流”形容成“帮派械斗”、把卖香肠和臭豆腐的台湾民众说成“饿鬼”,令她瞠目结舌。

  王鸿薇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特别标注质疑,“老实赚钱的台湾人民被说成饿鬼”,寇谧将的文章写法已不是单纯的“评论”,而是“人身攻击”,在核实寇谧将学者身份过程中发现,“寇谧将,小英(蔡英文)教育基金会《想想论坛》英文版主编”,恍然大悟原来寇谧将是蔡英文的御用学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