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杰谈保健品管理:加大对违法成本处罚的力度

罗杰谈保健品管理:加大对违法成本处罚的力度
2019年03月10日 14:2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罗杰:建议规范保健品的管理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院长罗杰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两会,提出了关于规范保健品管理的建议。在他看来,中国保健品市场存在着管理上的混乱(问题),特别是对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一些退休老人经常被一些保健品围绕,给家庭、给个人带来很大负担和困扰。

  罗杰建议,要规范市场、基因的准入、广告的宣传和审核上,包括加大对违法成本处罚的力度。(袁超)

责任编辑:张申

罗杰保健品处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