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老村小学有位“最帅”男老师“鞠躬送学”刷爆朋友圈

五老村小学有位“最帅”男老师“鞠躬送学”刷爆朋友圈
2019年03月12日 00:38 东方卫报
原标题:五老村小学有位“最帅”男老师“鞠躬送学”刷爆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 章庆 鲁冬妮 李止)“这动作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平凡,却表现了一位人民教师平易近人、行之有礼的崇高师德!”一封来自五老村小学家长的感谢信近日刷爆朋友圈,信上的照片尤其动人——一位年轻的男老师向列队回家的孩子们弯腰鞠躬、挥手再见。家长在信中说,成老师“从2018年9月1日至今,每天都是这样送他的学生。我为之感动”。
  这位每天向孩子们鞠躬送学的老师,就是五老村小学的成龙军老师。该校副校长骆宁告诉记者,每位老师都会在学校规范的基础上融进自己的教育理想,成老师就形成了他自己的“特色送班礼仪”,每天孩子们向他再见后,他都要鞠躬还礼,言传身教,给予孩子们良好的示范。
  据悉,秦淮区小学每年要新入职100多位年轻老师。秦淮区教育局副局长成剑告诉记者:“对于新入职的老师,不仅要提高他们的教学业务水平,还要树立他们的职业理想与信仰。教育面对的是人,触及心灵,成龙军老师就是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诠释教育,赢得家长的信任与满意。”
老师小学朋友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