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教授指责中国学生“靠作弊来的” 已宣布辞职

美国教授指责中国学生“靠作弊来的” 已宣布辞职
2019年03月13日 02:38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指责中国学生“靠作弊来到美国”的大学教授宣布辞职]近日,美国马里兰州大学一名教授指控中国学生在考试中“集体作弊”,并取消所有学生的成绩,引发众怒。经学校调查,除一名学生承认有作弊行为外,剩下的大多数学生坚决否认自己存在作弊行为,最终调查结果显示,不能证明这些中国学生作弊。不少中国学生感到自己因为国籍被针对,便向学校提出控诉,指控教授大卫·韦伯(David Weber)涉嫌种族和国家身份歧视。据悉,这名教授在周一宣布辞职。(记者 马驰)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