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中冠获企业信用AAA评级

江苏中冠获企业信用AAA评级
2019年03月19日 10:3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苏中冠获企业信用AAA评级

 扬子晚报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徐迅 记者 马奔)日前,常州创业投资集团下属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专业评级机构颁发的评级AAA级信用企业等级证书,同时该评级获中国招标投标网认可。

 
江苏中冠在此次评级过程中,从资本及运营、产品及服务、公共关系及社会行为、人员素质及企业管理和发展前景等5个方面39项内容,逐项接受了严格的调查评价和考察。评级机构认为,江苏中冠各项评级指标均符合AAA级信用企业标准。
 
江苏中冠作为从事招投标及工程咨询业务的专业公司,近年来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联”的经营理念,通过人才引进、加强专业学习,联合业内优势企业,借助e交易招标平台,在优化流程、改进方式、提高效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本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将进一步提升江苏中冠的品牌形象,助推工程咨询、招投标代理等业务开展。
中冠评级AAA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