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盐城爆炸事故:40公里外可闻到异味

江苏盐城爆炸事故:40公里外可闻到异味
2019年03月21日 19: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直击盐城爆炸事故现场:40公里外可闻到异味

 记者行进至约3公里处已可看到爆炸地的火光。 于从文 摄 记者行进至约3公里处已可看到爆炸地的火光。 于从文 摄

  中新网南京3月21日电 (记者 于从文 钟升)21日14时50分许,位于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记者在距离爆炸企业40公里外已可闻到异味。

 事故中的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钟欣 摄 事故中的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钟欣 摄

  事故发生后,记者立刻赶往响水县,一路上看到大量的消防及救护车辆赶往事发地。在沈海高速响水出口,326省道往陈家港方向的道路已经被封。18时20分左右,道路解封。

 事故中的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钟欣 摄 事故中的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钟欣 摄

  在距离爆炸企业40公里外,记者已可闻到空气中的一丝异味。行进至约3公里处时,爆炸地冒出的火光在夜晚中分外明亮,并冒出阵阵黑烟。

责任编辑:张申

爆炸异味盐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