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
2019年03月24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宁吉喆: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中新网记者 李金磊 摄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中新网记者 李金磊 摄

  中新网客户端3月24日电(李金磊) 3月24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表示,要适应包括4亿多中等收入者在内的14亿居民消费升级和分级的态势,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服务结构、产业结构和投资结构。研究制定居民增收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商品消费的措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