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举行8年来首次大选 选民投票热情高涨

泰国举行8年来首次大选 选民投票热情高涨
2019年03月24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举行8年来首次大选 选民投票热情高涨

  3月24日,泰国举行8年来首次大选,各地选民热情高涨,踊跃投票。

  当地时间早上8点20分,泰国现任总理巴育在曼谷的一个投票站参加投票。巴育表示,很高兴泰国民众有权行使投票选举权,希望泰国民众携手共进。

  投票站从早上8点至下午5点期间开放,较往年的选举延长2个小时。全泰国共有约5100万符合条件的选民,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九成受访者表示将在大选中参与投票。曼谷警察总署增派8000名警员,维护6000个投票点的秩序。

责任编辑:张申

泰国投票选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