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媒:默克尔重申反对排除华为

德媒:默克尔重申反对排除华为
2019年04月02日 13:5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德媒:默克尔重申反对排除华为

  参考消息网4月2日报道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3月31日刊文称,联邦总理反对将华为等公司排除在德国5G网络的建设之外。

  “我反对仅仅按照定义排除某些公司。”3月31日晚,默克尔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说。

  文章指出,默克尔没有提到中国或华为。她说:“重要的是必须遵守的标准。”

  文章称,默克尔同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谈到欧盟有关如何应对美国压力的辩论时表示,欧洲各国政府也应该为此做好准备。瑞典的爱立信是华为的竞争对手之一。

  文章还提到,早些时候,德国电气和电子制造商协会主席米夏埃尔·齐泽默已经间接警告不要驱逐华为。“我们不需要出于安全原因封闭某些部门。”他在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说。人们需要安全性,但最重要的是对所有公司实施相同的规则。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