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故宫天灯复原品今晚被拍卖 价格高达1060万(图)

故宫天灯复原品今晚被拍卖 价格高达1060万(图)
2019年04月02日 19:55 央广网作者:中国之声

  [1060万!故宫天灯复原品今晚被拍卖]就在刚刚,作为故宫“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重要实景展品的天灯(一对)复原品以1060万价格被拍卖。此次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文化等事业。 立万寿灯、天灯是清代早中期过年最盛大的活动之一。由于西方列强入侵,道光二十年(1840)停止竖立。170多年后,天灯万寿灯由几十位“故宫人”耗时300天成功复原。(央广记者 丁飞)

责任编辑:张建利

拍卖天灯故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