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职3年半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即将离任

任职3年半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即将离任
2019年04月02日 16:35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原标题:任职3年半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即将离任
据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网站4月2日消息,3月28日,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辞行拜会科国防国务部长巴卡约科,就中科军事交往等议题进行交流。
中国驻科特迪瓦共和国大使馆官网 图
巴卡约科感谢唐大使在任期间为发展两国关系所做工作,感谢并赞赏中方在军援军训等各方面对科军建设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科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国防和军队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唐卫斌是于2015年6月29日抵达科特迪瓦履新的。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58年6月的唐卫斌是江苏太仓人,1980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现北京外国语大学)。
唐卫斌毕业后,曾先后在西欧地区及外交部工作,历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科员,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员、随员、参赞,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二等秘书,中国驻马赛总领馆副总领事,外交部礼宾司随员、三等秘书、二等秘书、副处长、一等秘书、处长、参赞。
其中,唐卫斌曾在担任外交部礼宾司参赞期间挂职河北张家口市,担任副市长一职。据南方杂志社主办政坛网信息显示,唐卫斌主要负责“配合何江海副市长负责对内对外开放、国内外贸易、旅游、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外事侨务、对台方面的工作”。2013年,唐卫斌出任中国驻迪拜总领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