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里程碑 中兴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完成欧洲首次5G通话

里程碑 中兴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完成欧洲首次5G通话
2019年04月05日 15:54 参考消息

  原标题:里程碑!中兴与法国电信运营商合作完成欧洲首次5G通话

  参考消息网4月5日报道 外媒称,近日,法国电信公司旗下的电信运营商Orange公司和中兴通讯达成了移动网络演进上的重要里程碑,双方携手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市实现了首个使用“独立组网”(SA)的百分百的5G通话,包括语音和数据。

  据欧洲新闻社4月3日报道,此次通话使用了基于5G新空口协议的基站、5G核心网和测试终端,单个用户终端的最大下行吞吐量达到了876Mbps;而当12个用户终端在一个小区同时工作时下载速率达到了3.2Gbps,上传速率达770Mbps。此次测试部署的架构完全符合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此前公布的“独立组网”相关标准,并使用了中兴通讯的端到端商用产品。

  Orange公司网络总监莫妮卡·萨拉表示:“了解这项全新和具有颠覆性的5G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中兴通讯的独有技术已经在这一里程碑中展示出来,我们对此次测试结果感到非常自豪。”

  中兴通讯全球销售总裁肖明强调:“中兴通讯非常高兴与Orange公司合作,在5G领域进行持续技术创新和领导。我们预计,这种长期合作关系将是学习5G商业化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