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把手枪将在法国拍卖 这位名人用它终结生命(图)

一把手枪将在法国拍卖 这位名人用它终结生命(图)
2019年04月06日 0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一把手枪将在法国拍卖,据说这位名人用它终结了生命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2日,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展出一把手枪,据推测梵高就是使用这把手枪自杀。(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2日,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展出一把手枪,据推测梵高就是使用这把手枪自杀。(视觉中国)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澳媒称,一把传言被梵高用于自杀的左轮手枪将被拍卖。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4月4日报道,巴黎的一家拍卖行称将拍卖一把可能曾被荷兰画家梵高用于结束自己生命的左轮手枪。

  据悉,巴黎艺术拍卖行(Auction Art)将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巴黎的德鲁奥拍卖中心拍卖一把手枪,这把7毫米口径左轮手枪被誉为艺术界最著名的武器。

  报道称,这把手枪是上世纪60年代在法国北部瓦兹河畔欧韦村的田野中被发现的,人们普遍认为梵高1890年7月在这个村庄向自己的胸部开了枪,并在两天后去世。

  不过,一部出自普利策获奖者之手的书籍却对这种描述提出质疑,并认为梵高的死是因为遭到了两名少年的致命枪击。

  报道称,这把即将被拍卖的手枪曾在2016年作为展品在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余鹏飞

拍卖梵高一把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