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幼师被指掐学生脖子扇耳光 园长:属实但不严重

幼师被指掐学生脖子扇耳光 园长:属实但不严重
2019年04月07日 17: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南一幼儿园回应幼师被指殴打学生:涉事老师已停职接受调查

  针对网友称湖南衡阳东方巴黎幼儿园一名幼师在教师内对学生掐脖子、打耳光一事,4月6日,涉事幼儿园园长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事件确实发生了,监控录像也是存在的,但并没有爆料家长所描述的那么严重。

  该园长同时表示,事发后涉事教师已经被停职,当地派出所也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调查情况以及结果不方便透露。

  此前微博上有自称是幼儿家长的网友发帖表示,上述幼儿园一幼师有对学生进行掐脖子、打耳光等行为。这名网友披露的监控录像显示,多名幼儿坐在一间教室中,一名女幼师在教室后方将一名幼儿推到了靠墙的矮柜柜处,幼儿上半身躺在柜子上,被老师抵住无法动弹,脸仰着对着幼师。

  “当时是视频里的这个孩子在和其他孩子打架,比较调皮,而且不听老师的口头劝阻,老师就只好先用手制止了他。”涉事幼儿园园长表示,幼师只是为了惩戒幼儿动作稍微夸张一些,“有一点吓唬的意思”,但并没有真的动手打幼儿。

  该视频中另一名幼儿的家长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教师确实对幼儿有一定的身体接触,但并没有发展到打耳光、掐脖子的程度。她介绍称,现在事件已经结束,涉事老师已经被停职。对于有称被打的学生退学的说法,她表示自己的孩子目前仍在幼儿园就读。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