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外长:印度可能再次对巴发动袭击

巴基斯坦外长:印度可能再次对巴发动袭击
2019年04月09日 00:4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巴基斯坦外长:印度可能再次对巴发动袭击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据巴基斯坦Geo TV电视台网站4月7日报道称,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表示,巴方已获得“可靠情报”证实,印度正准备再次对巴发起军事行动。

  库雷希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印度对巴基斯坦可能在4月16至20日之间“动手”。根据巴方情报显示,印度可能在近期实施新的袭击行动,以加大对巴外交压力。库雷希称,他与巴总理伊姆兰·汗商议后决定向本国民众公布上述消息。

  库雷希还表示,巴基斯坦正努力解决印巴关系紧张的问题,并再次邀请印方参与双边对话。同时,他也警告称,“如果印度试图再次对巴基斯坦发动军事行动,巴基斯坦将保留捍卫自己的权利。”

  巴媒称,之前针对印度空袭巴境内目标,巴基斯坦空军采取报复行动击落2架印军战机。但为显示巴方善意,巴军随即释放了被俘的印度飞行员。(编译/马骐騑)

3月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斯利那加市,一名安全人员在街道上警戒。(新华社)3月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斯利那加市,一名安全人员在街道上警戒。(新华社)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