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妈祖绕境活动爆发冲突 记者被民众暴打围殴

台湾妈祖绕境活动爆发冲突 记者被民众暴打围殴
2019年04月09日 13:1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台湾妈祖绕境活动爆发冲突,记者被民众围殴]台湾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台中大甲镇澜宫妈祖绕境活动在8日深夜进入彰化县民生地下道时发生冲突。凌晨12时30分许,台湾《中天新闻》记者在现场遭到民众暴打围殴。据悉,当时被打记者在拍摄救护车现场急救一名昏倒男性的画面,现场民众却大喊“别拍摄”,随后民众涌上前围殴记者,连摄像机也被砸烂。最后幸好警察上前制止,记者才得以被送至医院急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彰化县警局为了维持治安,虽然事先在现场部署了300余名警力,但现场依旧冲突不断。

责任编辑:张建利

妈祖民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