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初选机制像赌盘 赖清德民调胜蔡英文3%可赢

民进党初选机制像赌盘 赖清德民调胜蔡英文3%可赢
2019年04月09日 15:3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民进党初选机制像赌盘 赖清德民调胜蔡英文3%才能赢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年“大选”,民进党党内初选“蔡赖之争”越演越烈,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提出,党内互比式民调“让3趴”,即赖清德的初选民调必须多出蔡英文3%才算胜出。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回应“我笑了”,讽刺蔡英文天真的认为,民进党初选是在开赌盘?批评蔡英文胆小又矫情。

  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民进党主席竟然可以提出让3%的天才提议,“没有最87(白痴),只有更87”。罗智强表示,他虽然不喜欢赖清德,但看到蔡英文不敢辩论、打主意做掉初选,他开始同情赖清德。

  罗智强表示,“蔡赖之争”的这段时间,蔡英文表现了两大人格特色:第一是胆小,蔡英文虽然是个辣台妺,每天呛大陆,但竟然连和赖清德辩论的胆子都没有;第二是矫情,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不办初选也有被提名的正当性,但蔡英文却矫情的要办一个“没有人竞争”的初选,以便可以让她“快速通关”。(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