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尽管丑闻缠身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连任

尽管丑闻缠身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连任
2019年04月10日 14:04 观察者网

  原标题:尽管丑闻缠身,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连任

  (观察者网讯)

  以色列大选目前有了最新进展。

  据《以色列邮报》4月10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赢得了在周二举行的大选。然而由于丑闻缠身,内塔尼亚胡首先要组建联合政府来应对司法部长曼德尔布利特(Mandelblit)提出的贿赂指控。

  曼德尔布利特在2月28日的听证会之前起诉了内塔尼亚胡。由于选举期间不能公布起诉内容,具体细节预计将在本周公布。据悉,听证会将于7月举行,大约6个月后就最终起诉作出决定。

  目前,以色列大选97%票数已经清点完毕,内塔尼亚胡所在的利库德集团和甘茨所在的蓝白联盟同时获得了35的席位。但内塔尼亚胡显然处于有利地位,因为他所在的利库德集团可以与其他支持他的右翼派别组成联合政府。

  路透社称,虽然最终的结果将于周五才能产生,但是目前结果显示,以色列国会120议席中,以利库德集团为首的右翼党派占到了65席,而以蓝白联盟为首的中左翼党派只占到了55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