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领导会见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副校长金奉辰

校领导会见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副校长金奉辰
2019年04月11日 16:02 南京大学
原标题:校领导会见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副校长金奉辰

2019年4月10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金奉辰(Bongjin Kim)来访,我校王振林副校长在仙林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巩固现有人文科学领域学生交流合作、拓展更多合作渠道达成一致意见。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国际处代表陪同会见。

王振林对金奉辰副校长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梨花女大是韩国最早的近代女性教育机构,以挑战和创新精神闻名于世界。我校与梨花女大为传统友好学校,两校自2010年正式签署校际协议以来开展长期学生交流项目;每年双方均有来自韩语、社会、新传、历史等专业的学生参与该项目,赴对方校园交流学习。南京大学作为中国C9联盟的成员之一,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之下近年来引进了诸多海外英才,大幅提升了师资国际化程度,今年内我校将建成海外师资服务中心以更好地服务“双一流”建设。他强调,我校商学院与梨花女大的工商管理学院均获得AACSB认证,未来可以考虑在该领域的合作,希望两校建立更多学科的联系,欢迎更多梨花女大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金奉辰表示,南大是他上任副校长以来访问的第一所中国高校,感谢南大对两校合作的支持。他指出,梨花女子大学近年来在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医学及工程学科,拥有实力雄厚的附属医院。南大是梨花女大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可以提升至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商学及理工科领域拓展有针对性的实质性合作项目。(国际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