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波音公司称737MAX软件已被修复

英媒:波音公司称737MAX软件已被修复
2019年04月13日 11: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波音公司称737MAX软件已被修复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英媒称,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4月11日说,为阻止类似最近两起737MAX空难的灾难再次发生的软件升级正在奏效,这种热销机型约三分之一的客户已经在模拟器上看到了这种修复。

  路透社4月11日报道称,这是自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737MAX8客机空难导致157人遇难以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首次发表公开讲话。他说,预计未来几周还将进行额外测试,因为这家飞机制造商正在努力恢复客户和乘飞机出行公众的信心。

  报道称,遭遇多年来最大危机的波音公司一直在对在埃航事故和2018年10月29日狮子航空公司737MAX客机坠毁事故中受审查的软件进行升级。

  报道指出,这家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正面临压力,要说服737MAX运营商和全球监管机构相信,这种停飞的机型可以安全地再次飞行。

  米伦伯格说,他刚参加了96次试飞中的一次,在159小时的试飞中,波音公司机组人员进行了不同的场景演练。

  他说:“软件升级运行符合设计要求。”但他没有指出波音公司何时将这一修改交由国际监管机构审查,审查时间约为90天。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