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日“半马”开跑天气晴朗 午后北风“进城”

北京今日“半马”开跑天气晴朗 午后北风“进城”
2019年04月14日 06:5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北京今日“半马”开跑 天气晴朗风不小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4日),北京以晴天为主,但仍有大风天气“叨扰”,预计今天白天将有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不过上午天气晴朗,风力不大,天气条件总体有利于“半马“开跑。

  昨天一整天,北京都风力明显。昨天上午,北京整体天气平稳,从午后开始,北风匆匆“进城”,下午平均风力3-4级,阵风6-7级左右,平谷、大兴等地还有降雨出现。

  今天白天,北京仍然以晴天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23℃左右,但风力依然不小。不过好在在大风的影响下,能见度较好,利于“半马”顺利开跑。

  
今日早晨,北京天气晴朗,能见度高。拍摄: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北风2级转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23℃;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8℃。

  此外,经市政府批准,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定于今日7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届时,将有2万名长跑爱好者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比赛涉及东长安街、东二环辅路、北二环东段辅路、安定路、奥利匹克中心区等相关道路。届时,对城东、城北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预计全部比赛用时约3小时,比赛关门时间为10时15分,提醒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

  北京“半马”沿线天气预报图。@气象北京

  今天天气晴朗、能见度不错,利于比赛进行。但气象部门也提醒,紫外线照射强度强,湿度小,运动员需注意防晒和补水;此外,早晨气温较低,运动员请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天气北风风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