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波音维修公司修坏一架顺丰飞机 被行政处罚

上海波音维修公司修坏一架顺丰飞机 被行政处罚
2019年04月15日 11: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修一架顺丰飞机时弄断方向舵前梁,上海波音维修公司被处罚

  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官网4月上旬公布的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12月25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B-1576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压系统增压后踩右舵偏转方向舵,且只安装了1个位于中间位置的作动筒的锁具。安装完成后,检验人员亦未按工卡的检验要求进行现场复核和确认,导致在液压系统增压测试过程中,该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作出暂停B767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3个月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波音顺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