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去口臭的“网红”牙膏,拯救你的“大黄牙”,坚持使用真的变白了!

去口臭的“网红”牙膏,拯救你的“大黄牙”,坚持使用真的变白了!
2019年04月16日 21:29 中国搜索
原标题:去口臭的“网红”牙膏,拯救你的“大黄牙”,坚持使用真的变白了!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可当你一笑露出满口黄牙,还散发着一股令人尴尬的口气时,那场面一定相当的大煞风景。

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大白牙,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拥有一口大白牙,能给你的颜值瞬间加分,而且涂什么色号的口红都超好看!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事实上,我们深受牙黄、口臭、牙结石等困扰。

为了美白牙齿,很多人尝试了洗牙、换烤瓷牙...

非常贵,至少要上千块钱;还很伤牙齿,之后吃点冷的、热的特别容易牙疼,稍硬的食物也不敢吃。

市面上普通的牙膏,天天坚持刷两次牙,牙也白不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能清理老黄垢的意大利的Aquafresh三色牙膏,能清新口气,保护牙龈,坚持使用牙齿真的变白了!

Aquafresh每年帮助2000多万人告别老黄牙,销量超数千万支。

Aquafresh牙膏挤出的膏体有三种颜色,分别发挥不同的功效。

1.红色膏体 可美白牙齿,去除牙菌斑

2.蓝色膏体 可杀菌除臭,让口气清新

3.白色膏体 可强健牙龈,帮助防蛀牙

美白去渍

现在的人很喜欢喝咖啡、浓茶,有些男生还经常抽烟,这些都会形成牙渍,让牙齿变黄,影响一个人的颜值。

Aquafresh牙膏的红色膏体内,添加水合硅颗粒和特有的ahp成份,能清洁牙齿的黄渍和黑渍,尤其对清除烟渍、茶渍效果更明显。

坚持早晚使用一段时间后,烟渍、茶渍、咖啡渍慢慢被清除,牙齿越来越白!

顽固污渍、菌斑也能被去除

像生蚝上附着的顽固污渍,也能被三色牙膏清洁干净。

坚持使用三色牙膏,不仅牙齿白了好多,连牙齿上附着的牙菌斑也能慢慢被去除。

清新口气

Aquafresh牙膏含薄荷成份,膏体散发着淡淡的薄荷清香,用完口气很清新~

同时,薄荷能去除异味,让口气更清新;还具有杀菌作用,在口腔里全方位杀灭细菌,坚持使用还能改善口臭问题呢~

防蛀固齿

平时你如果喜欢吃甜食,牙齿清洁不干净很容易蛀牙。

科学研究表明氟化物有防蛀牙的作用,Aquafresh在白色膏体添加微量氟化物,来巩固牙龈,有效保护我们的牙齿健康。

 

丰富泡沫,不伤牙

Aquafresh牙膏含有MICRO-ACTIVE泡沫,能产生比普通牙膏更丰富细腻的泡沫,口感比棉花糖还要细腻绵柔。

它的泡沫对牙齿的摩擦力小,不会磨损牙齿牙龈,减少刷牙时牙龈出血!

真空按压设计

Aquafresh牙膏除了美白效果好,在包装上都非常的用心。

普通牙膏一般用软管包装,挤压出膏体的设计,牙膏越少,挤软管就费力,量也不好控制,时多时少。

特别是部分膏体裸露在空气中,容易细菌滋生,影响牙齿、口腔健康。

Aquafresh牙膏采用真空按压设计,更安全卫生。

按压一次就是刷一次牙的用量,一点也不浪费!(7岁以下儿童,每次用量不多于一厘米膏体。)

再也不用因为是从中间开始挤牙膏还是尾部挤的问题,和爱人发生争吵啦!

大容量!超值

每支Aquafresh牙膏容量也很大,足足有100ml,一个人早晚刷牙可以用4-5个月呢!

意大利原装进口,正品有保障

大家都知道欧盟对牙膏质量标准要求很高,Aquafresh牙膏不含漂白剂和过氧化氢等有害物质,真正的意大利原装进口,保证是正品。

好评如潮

用过的都说好,来自买家的好评,用事实说话。

一支Aquafresh牙膏适合成年人及两岁以上儿童,美白去渍、防蛀固齿、清新口气等多效合一,呵护全家人的牙齿健康!

意大利Aquafresh三色牙膏

美白护齿 清新口气 不伤牙

买一送一

现粉丝特价:

69元/2支

79元/3支

膏体牙齿大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