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FCC反对中国移动在美提供服务 称有安全风险

美国FCC反对中国移动在美提供服务 称有安全风险
2019年04月18日 12:2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FCC反对中国移动在美提供服务 声称有安全风险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英媒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17日称,他反对中国移动在美国提供电信服务,称有安全风险,并表示FCC将在5月就是否拒绝该公司的申请进行表决。

  据路透社4月17日报道,中国移动正在寻求为美国和其他国家间提供电话通讯服务,该公司并未寻求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无线服务。

  官员们17日称,五名成员的FCC预计会支持阿吉特的初步指示。

  阿吉特在一份声明中声称:“中国移动申请在我们国家提供通讯服务,显然引发了严重的国家安全和执法风险。”

  中国移动暂未回复置评要求。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