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花莲地震致山区落石 太鲁阁疑有两名游客被击伤

花莲地震致山区落石 太鲁阁疑有两名游客被击伤
2019年04月18日 14: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花莲地震致山区落石 太鲁阁疑有两名游客被击伤

  中新网4月18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花莲18日下午13时发生6.1级地震,最大震度是花莲县秀林乡铜门村,达到7级,秀林乡的铜门和崇德山区都传出因大震落石,太鲁阁园区内的台8线171.1K合流绿水段上方步道,传有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遭落石击伤,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赶往救护中。

苏花公路上出现零星落石。(图: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萧可正 摄)苏花公路上出现零星落石。(图: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萧可正 摄)

  铜门村是太鲁阁族聚落,18日中午时分不少在午睡的族人被地震惊醒,“吓死了”部落里一名独居张姓老妇说,地震来袭时她刚好在看电视,赶紧关了电视往外跑,且听到山边传来“咚咚”的落石声响,但是不知道哪里有落石。

  警方指出,铜门山区确实有落石,但不影响道路,也没有传出灾情。此外,下午1时许,传出太鲁阁园区的合流绿水步道,有两名游客遭击伤,警方表示,赶往救护中。

  目前各地陆续传出灾情,其中宜兰罗东中华路上发生瓦斯外泄事故,宜兰县消防局已派车前往,目前已关闭瓦斯,解除状况;另外,苏花公路崇德段也出现零星落石。

点击进入专题:
台湾花莲县发生6.7级地震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瓦斯落石太鲁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