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西昌至泸沽湖路上一旅游大巴坠河 有人员受伤

四川西昌至泸沽湖路上一旅游大巴坠河 有人员受伤
2019年04月19日 11:24 成都商报

  原标题:突发!西昌至泸沽湖路上,一旅游大巴坠河有人员受伤

  今(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西昌去泸沽湖的路上,两辆车坠入河中,其中一辆为旅游大巴。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公路的下方,这两辆车子侧翻在河中,河中的水很浅,没有漫到车身,现场有乘客自发展开救援,还有不少人围观。

  19日上午10点过,红星新闻记者向当地有关部门核实,网友爆料情况属实,事故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出事地段是国道348西昌到盐源途中骡马堡段,客车为一辆外地旅游大巴,“有人员受伤,暂无人员死亡。”

  事发后,盐源县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处置,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具体情况有关部门正在核实中,当地会进行情况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