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巴黎圣母院大火后 马克龙支持率上升

法媒:巴黎圣母院大火后 马克龙支持率上升
2019年04月20日 01: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法媒:巴黎圣母院大火后 马克龙支持率上升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 法媒称,最新民调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在巴黎圣母院大火事故后上升。

  法新社4月19日报道称,牵动世界的巴黎圣母院大火发生后,马克龙的支持率上升了3个百分点达到32%,恢复到2018年9月“黄背心运动”爆发前其保持的支持率。

  报道称,4月16日马克龙对全国进行了电视演讲,并向法国和世界民众表示,将会用5年时间重建巴黎圣母院。

  调查显示,70%的法国人当晚收看或在第二天听闻了马克龙的演说。

  不过,调查显示仍有67%的法国人对马克龙持有意见。(编译/汤立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