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凉山两兄弟因小事激烈争吵 弟弟拔刀刺死哥哥

四川凉山两兄弟因小事激烈争吵 弟弟拔刀刺死哥哥
2019年04月21日 16:18 成都商报

  原标题:四川凉山两兄弟因小事激烈争吵 弟弟竟拔刀刺死了哥哥

  4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获悉,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甘洛警方成功侦办了一起兄弟间因纠纷引发的命案。

  甘洛县田坝镇大湾村,年近70岁的李某坐在自家的院落前,原本儿子间细小的纷争,却带来了家破人亡的局面。到现在她都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原本热闹的家庭,现在家中只剩下她一个孤寡老人,守着建好还未装修的空荡房屋。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中国有句俗话:“长兄如父”。今年3月18日晚,李某和两个儿子汪大、汪二吃过晚饭坐在家中,一家人难得坐在一起摆谈起家常。在摆谈中,弟弟汪二因为受伤住院一事和哥哥汪大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了不合,继而就发生了争吵。

  “没有多大的事,过都过去了,别再争吵了。”母亲李某在旁边劝说两人。但两人的争吵声却越来越大,互不相让。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过了不到两分钟,两人的争吵升级到相互纠缠在一起。中途,汪二将放在碗柜中的水果刀拿出,拔出刀刃,对着汪大的左胸部猛刺一刀。在送医救治的过程中,汪大伤口一直流血不止,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甘洛县公安局接到迅速赶赴大湾村,在案发现场将汪二现场抓获。随后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保护勘验,经对犯罪嫌疑人汪二依法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汪二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做了陈述。

  目前,汪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曾凡勇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吴金明

争吵凉山甘洛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