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爆炸细节:2名嫌犯在酒店引爆25公斤炸药

斯里兰卡爆炸细节:2名嫌犯在酒店引爆25公斤炸药
2019年04月21日 17:46 成都商报

  原标题:斯里兰卡连环爆炸2名嫌犯提前1天入住酒店 用25公斤炸药

  据《每日镜报》报道,内部调查结果显示,斯里兰卡今天早上发生的所有6起爆炸均是自杀炸弹袭击者所为。调查人员目前已经披露,其中2人曾于昨日(4月20日)登记入住香格里拉酒店,所住的房间号为616。

  酒店监控摄像头所拍到的画面显示,是这两名嫌疑人引爆了炸弹,分别是在酒店的咖啡厅和走廊里引爆。

  调查人员怀疑,总共有25公斤的C-4型炸药被用于此次香格里拉酒店的爆炸袭击事件。进入嫌犯所住房间的调查人员,在屋内发现了极端伊斯兰分子使用的材料。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炸弹袭击者究竟是本地人士,还是持旅游签证前往斯里兰卡的海外游客。官方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