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州多个景点将试行分时预约入园

苏州多个景点将试行分时预约入园
2019年04月23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苏州多个景点将试行分时预约入园

  扬子晚报讯(记者 周晓青)记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缓解东北街地区游客拥堵现象,提升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舒适度,苏州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实名预约系统经过优化、升级,目前试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4月27日起,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不再提供现场预约和购票。

  据了解,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根据自身接待能力以及游客(观众)舒适度考量,以小时为单位科学核定最大承载量。试行期间,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开放时段每小时提供预约游客(观众)数量分别是:拙政园每小时3000人,狮子林每小时2500人,博物馆每小时600人。前一天晚上24:00前预约成功的游客(观众)即为提前预约。提前预约拙政园、狮子林的游客可享受每人2元的门票优惠。

  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预约系统今天完成优化、升级,明天起游客可预约4月24日起七日内任意一天、任一开放时段,以此类推(即:4月24日当天可预约4月25日至5月1日期间任一开放时段)。系统升级优化前已预约或购票的游客可正常入园、入馆。

  所有中外游客,含优抚免费对象、持园林年卡的本市居民可登录苏州旅游总入口和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的网上预约系统,随时了解到可预约时段内的实时数据。苏州旅游总入口以及拙政园、狮子林和博物馆等预约平台,将每天公布截至当天下午4点,今后几天拙政园和博物馆的分时预约情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